毛毛外套太可愛,秋冬必須入手一件!(圖/翻攝自urbanresearchtw、歐陽娜娜微博)
毛毛外套太可愛,秋冬必須入手一件!(圖/翻攝自urbanresearchtw、歐陽娜娜微博)

說到2021秋冬流行關鍵字「羊羔毛」肯定在其中,近年羊羔毛外套超流行,路上可說是人手一件的程度,它不只比大衣暖和還比羽絨服更時尚!羊羔毛外套的版型也越出越多元,除了能變換出不同風格外,也能讓你在包緊緊的冬天也能保有潮流時尚,以下來看看各式羊羔毛外套的設計,喜歡就趕緊入手吧!

Outdoor設計

起初羊羔毛外套開始流行時就是以Outdoor設計起家,畢竟在戶外從事休閒活動保暖可不能少,再加上各大戶外品牌陸續推出,及邀請帶貨力十足的明星代言,羊羔毛外套因此帶動了冬天的穿搭潮流,而Outdoor設計最特別的就是在於胸前會製作一個拉鍊型的口袋,整體版型寬鬆,冬天從事戶外運動超方便!再也不用怕會冷到啦!

類大衣設計

因Outdoor的設計實在是太多人喜歡,因此品牌為了照顧不同客群,也推出了類大衣的設計平衡掉Outdoor設計太過休閒的感覺,讓穿著場合更多元,不少明星機場穿搭也首選類大衣版型的羊羔毛外套,時尚保暖都兼具,又能塑造出軟萌的感覺,路人好感度直線提升。

短版拼接設計

覺得Outdoor設計或是大衣版型搭配還是太過侷限了嗎?那不妨試試短版拼接設計,短版拼接的羊羔毛外套隨興搭配白T牛仔褲,就顯得非常俏皮可愛;若是初次入手羊羔毛外套的你們,也可先嘗試純白色或是視覺效果很溫暖的大地色系,保證不出錯喔!

還在考慮要入手哪件秋冬保暖外套的你們,看完此篇貼文有被羊羔毛外套燒到了嗎?不論是快時尚或是戶外運動品牌今年皆推出多種版型及色系供大家選購,若是猶豫上身效果就趕快去試穿吧!一起當秋冬時尚新寵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