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毛衣3大穿搭公式,讓你在冬天衣就超顯瘦 (圖/翻攝自IG@906studio_official)
針織毛衣3大穿搭公式,讓你在冬天衣就超顯瘦 (圖/翻攝自IG@906studio_official)

台灣已正式邁入冬天,近期溫度也急遽下降,保暖穿著的首選絕對會想到針織毛衣,但也不少人害怕針織毛衣穿上去看起來較為臃腫、不修身,其實針織毛衣並非是冬天穿搭的大魔王,選對版型,不只能夠修飾身材,還能讓你的穿搭顯得更有層次,以下3招針織毛衣穿搭及挑選公式,讓你在冬天保暖美麗都兼具。

☑️針織馬甲背心

要穿著顯瘦「多層次穿搭」你一定要筆記,而流行多年的針織馬甲背心絕對是創造多層次穿搭的首選,他能夠穿著的季節相當廣泛,從入秋之時便可拿來做搭配,搭配程度多元,搭配襯衫不論正式、休閒都適合,也可搭配一般衛衣,上學的隨性穿搭一定要有他。

☑️短版針織

短版針織亦是顯瘦的關鍵,短版本身就能夠為穿搭創造出身材好比例,同時再利用多層次搭配,在內裡加一件透膚的高領上衣,搭配看上去較不無聊,此外短版還有一個最大的優勢,就是他能夠顯現出你的腰身,梨形身材的妹子絕對必收。

☑️Oversize寬鬆毛衣

可能會有不少人疑惑,寬鬆不就代表腰身都不見,整個人朝直筒身形發展了嗎?其實這些都是挑選上的問題,在挑選寬鬆針織毛衣時,需先依照自己的身高,讓衣服的尾端能夠蓋住自己身材相對較肉的地方,如此一來只露出最纖細的部位,可以打造出下衣失蹤的穿搭,亦是下身搭配緊身褲,整體就超顯瘦。

以上3招挑選及搭配針織毛衣的公式你有筆記下來了嗎?千萬不要因為怕顯胖而放棄超溫暖的針織毛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