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韓國潮流品牌你認識那些呢?(圖/翻攝自IG@nerdyofficial
、vivastudio_official)
這些韓國潮流品牌你認識那些呢?(圖/翻攝自IG@nerdyofficial 、vivastudio_official)

韓流在台灣已掀起熱潮一段時間,說起韓國的穿搭及文化更是備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不論是休閒的版型或是隨性的剪裁,都讓人愛不釋手,超好搭配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是不少大學生上課穿搭的靈感來源,近年韓國更是興起許多小眾品牌,再次席捲潮流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順便為你的穿搭找尋靈感吧!

1. NERDY

說到韓國老字號的潮流品牌怎麼能忘了NERDY呢!在過去NERDY置入不少節目偶像的穿搭,也邀請不少大牌明星代言,更獲得「女團牌」的稱號,NERDY融合潮流與運動風,款式基礎簡單,色彩繽紛設計,不少大學生幾乎是人手一件NERDY單品,想GET明星同款NERDY是你的首選。

2. MUAHMUAH

MUAHMUAH的主要客群是大學生,走一趟大學校園便能看到不少學生的上學穿搭都會有他,同NERDY一樣將潮流結合運動風,今天想走中性風就可搭配牛仔褲、想走淑女風也可搭配短裙,早八趕課就穿他吧!

3. THISISNEVERTHAT

這間韓國潮牌是近起正在興起的小眾品牌,他來自三位對服裝設計充滿熱忱的年輕人所創立,雖說是韓國本土品牌,但他們設計的元素卻充滿歐美街頭感,最令人驚豔的是他們常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撞色設計,卻又不會太過違和,喜歡多彩穿搭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4. VIVASTUDIO

VIVASTUDIO在強調簡約街頭的潮流風格中,加入了「Corporate Rock & Roll」的精神,重視產品的獨特性及質感,不只有大學生喜愛,連25歲到30歲的年輕人都相當喜愛,超越世代的潮流就非VIVASTUDIO莫屬。

還在為穿搭煩惱的你們快將這些品牌筆記下來吧!接下來聖誕節、跨年還在為穿搭煩惱的你們,不妨試試品牌的搭配,搭出一個全新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