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早年與張綱維交往生下一子。(圖/中時資料照片)
韋汝早年與張綱維交往生下一子。(圖/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韋汝12年前與前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密戀並生下一子,兩人之後雖然沒結婚,感情依舊如朋友般友好,去年張綱維因遠航掏空案被起訴、羈押,昨(24日)他表示去年已還完積欠員工的薪水,未來目標是拚復飛,至於外界傳聞他脫產,他強調是每個月付給韋汝母子15萬生活費,如今兒子已經10歲,算算韋汝目前從張綱維那裡已經進帳1800萬生活費。

韋汝當年與張綱維分手後就搬離兩人住處,獨自扛起照顧兒子責任,但雙方沒交惡,私下仍有來往,張綱維也稱呼韋汝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孩子的媽,2012年韋汝復出演藝圈工作,後來驚傳遇到詐騙,被騙走不少錢,張綱維也第一時間跳出,幫助韋汝度過難關。

去年《鏡週刊》報導,有自稱是韋汝閨密的爆料者跳出,表示韋汝努力工作、經營副業,對於外界稱韋汝「豪門夢碎」,閨密透露其實韋汝的荷包比張綱維還厚,至於韋汝多年來保持單身,閨密也稱韋汝還是心繫張綱維,一心希望孩子的爸回心轉意,可見對張綱維用情至深,但對於爆料內容,韋汝後來駁斥說:「這閨密肯定是跟我不熟。」

2年前遠航停飛,去年張綱維陷入掏空遠航35億元的官司,傳聞韋汝為此全面封口,甚至不惜退通告,只為避免被逼問此事。而據《ETtoday財經雲》報導,張綱維受訪透露被羈押第一年都沒開庭,3個人關在廁所大的房間,可見生活艱辛,他也駁斥起訴書中說法,強調每個月將薪水中的15萬匯給韋汝,只是為了母子兩人的生活費,並非掏空、脫產,令他無奈強調全是「欲加之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