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今年9月接受訪問,提到被丈夫家暴,忍不住哭出來。(圖/中時資料照)
Amy今年9月接受訪問,提到被丈夫家暴,忍不住哭出來。(圖/中時資料照)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與結婚13年的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1子,近期卻傳出家庭失和,被丈夫精神恐嚇甚至痛毆,導致甲狀腺機能亢進發作。對此,Amy證實本月8日簽字離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Amy離婚後與前夫同居分房睡,但有申請緊急保護令防再被家暴,但過往陰影面積大,目前還在吃憂鬱症藥物。

Amy離婚後和兒子仍住在前夫家,但有申請緊急保護令。(圖/IG@Amy)
Amy離婚後和兒子仍住在前夫家,但有申請緊急保護令。(圖/IG@Amy)

回首Amy和小薛的婚姻,兩人2009年結為夫妻,生下一名寶貝兒子,看似和樂的家庭卻出現裂痕,Amy曾在節目中透露老公的佔有慾超級強,即便已經事先知道她的行程,還是會拚命連環call,加上行業的不同,老公很難理解演藝圈的工作時間為什麼不能固定,開始懷疑Amy在外面亂搞,拿出離婚協議書要求分開。

夫妻倆開始出現嫌隙,過著長達7、8個月無性生活,今年9月還傳出Amy被丈夫酒後施暴,她事後接受訪問,表示小薛某天喝醉回家,把房門搥出一個洞,她試圖溝通,就被對方抓頭髮、狠踹,還恐嚇:「要死也是他先死,不是我先死」,讓Amy害怕到甲亢(甲狀腺機能亢進)發作。

從那次之後,Amy鐵了心要離婚,「已經觸碰到我不要動手的底線,愛喝酒無所謂,可是打人這件事情我沒辦法接受」事隔2個月終於如願恢單,但內心仍留下後遺症,只要有任何動靜,都很怕是前夫又回來找她。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