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直接跟莉婭嗆聲「賠很多,快去打工」。(圖/keanna_taiyh IG)
Keanna直接跟莉婭嗆聲「賠很多,快去打工」。(圖/keanna_taiyh IG)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離婚後,於今年4月15日與莉婭結婚,讓Keanna以「侵害配偶權」向2人提告求償420萬元,高等法院二審23日宣判2人須賠償120萬,對此,Keanna也在IG發文向前夫謝和弦與莉婭嗆聲「賠很多,快去打工」。

Keanna先是感謝親朋好友與網友支持,接著希望謝和弦和莉婭能放下仇恨,別再「單方面」私下訊息騷擾及網路抹黑不實指控,對於莉婭在法庭上哭窮訴求降低金額,並撤除假扣押,讓她怒嗆:「似乎想擺爛賴帳?但妳卻又自己對記者裝B說有存款?賺錢不困難?那一次付清應該也不困難吧?不然又要Send自己tree pay了」。

Keanna強調自己「淨身出戶只求離婚」,希望別再抹黑她是為了錢,提告求償也是想以自身為例,讓其它在婚姻中的受害者知道「侵害配偶權」能討回公道,對於莉婭先前嗆聲「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她則反擊:「離婚是我先提也是發文下最後通牒,謝先生才肯簽字的,不需要假道歉真暗諷得意的說自己搶到別人老公,我不會因為吐掉的口香糖被不愛乾淨的人撿起來吃而生氣」。

Keanna最後不忘跟莉婭喊話:「結婚證書是用愛情與責任簽下的忠誠,並不只是一張紙,謝先生的幸福由妳買單,120萬的囂張懲罰也要記得一起買單喔」,讓網友叫好:「好帥,真的是罵人不帶一個髒字!不愧是KT」、「磨蹭不一定會生熱度好嗎?正義一定會站在善良的人這邊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