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今年4月和謝和弦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今年4月和謝和弦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莉婭今年4月登記結婚,不過兩人認愛後備受爭議,仍有不少人看衰她們的婚姻,今(2日)莉婭驚爆自己身體不舒服,還排出血塊,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已經「流產」。

莉婭發文透露自己是糊塗媽媽,前陣子以為月經遲到比較久,昨天有點出血,以為終於來了,但卻感覺人很不舒服,除了肚子蠻痛的,頭也很痛到想吐,結果今天上廁所排出了「大大的血色東西」,讓她覺得不太對勁,趕緊去婦產科檢查,沒想到被醫生告知可能是「流產」了。

之後驗孕顯示兩條線,「原來我這一個多月來是個孕婦,又上山又下海的我在幹嘛,今天才知道自己懷孕,但已經自然流產了...」,無奈表示「我真是個狀況外的糊塗媽媽」。

謝和弦前年因持有大麻被逮,意外爆出與混血前妻Keanna、莉婭的感情糾葛,Keanna也向法院控告謝和弦與莉婭偷情,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新北地院去年底判決兩人須賠償120萬元,對此,兩人不服提出上訴,今高等法院再召開言詞辯論庭,預計23日下午4時宣判。

而謝和弦去年9月和Keanna正式離婚,今年4月和莉婭登記結婚,兩人從認愛到修成正果備受爭議,而她之前也坦言和謝和弦會結婚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當時被抹黑,「什麼事我都扛了,所以後來謝和弦說『他要對我負責』,事情就是這樣」。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