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過去曾帶媽媽跟小嫻出席活動。(圖/中時資料照片)
何守正過去曾帶媽媽跟小嫻出席活動。(圖/中時資料照片)

38歲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與小嫻結束6年婚姻,當時還鬧出婆媳問題、「毒姑風波」等事件,近日何守正罕見低聲下氣表示:「不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人,現在請用力幫何媽媽祈禱」,透露73歲母親最近要動大手術。昨(3日)何守正更新近況,表示媽媽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鞠躬感恩大家幫他集氣,「這次有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傳私訊關心和幫我媽媽加油」。

何守正2012年和小嫻在紐約登記結婚,2017年爆出兩人婚變,隔年兩人正式簽字離婚,當時何守正的姊姊在臉書替弟弟抱不平,直說:「不要讓某人開心享受成為鎂光燈焦點,還要裝可憐!」又指能不能生育不是問題,不愛了才是關鍵,並心疼何母稱是「全台最沒有婆婆尊嚴的人」,雙方親友大鬧翻,成為當時熱議話題。

何守正發文透露母親手術後已經狀況穩定。(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臉書)
何守正發文透露母親手術後已經狀況穩定。(圖/翻攝自何守正sam16臉書)

如今事過境遷,何守正先前曬出跟媽媽合影,表示:「之前三級疫情狀況嚴重,她本身有慢性病問題,容易緊張、也吃得不多、都足不出戶、運動也相對減少很多!」幸好三級警戒解除,開心母親終於能出去走走。但3天前他又緊急發文,希望網友能替媽媽祈禱,透露母親住院多天在醫師建議下決定開刀,但她已73歲高齡又有慢性病,讓何守正十分擔心,也放下身段強調,不管是喜歡或討厭他的人希望都能幫他母親祈禱,順利挺過這關。

昨何守正報平安更新說,何母手術後目前狀況穩定了,他會將大家的留言給何媽媽看,也表示何母的病是大腸憇室發炎,開刀前已經住院打了一周抗生素,但周一時突然發現憇室破裂必須立即開刀,否則恐引發敗血症,開完刀後已從加護病房回到一般病房,他感激這陣子有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傳訊關心,也感謝網友關心,讓他感覺患難見真情,粉絲也留言:「祝何媽早日康復,大家總算放下心了」、「孝順的孩子會有福報的,只要媽媽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福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