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和陶虹是演藝圈著名的好閨密。(圖/ 摘自微博)
張庭和陶虹是演藝圈著名的好閨密。(圖/ 摘自微博)

資深女星張庭當年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近年與先生林瑞陽把工作重心放在大陸,開保養品公司並經營微商,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還有「微商一姐」封號;張庭不僅和先生投入微商事業,她還跟閨密陶虹合夥開公司「陶不庭文化傳媒」,感情好到她曾大手筆送房,但近日網友挖出陶虹退股公司又已改名,兩人好感情疑似鬧翻,掀起熱議。

張庭和林瑞陽在大陸經營事業相當成功,據傳兩人身家高達人民幣300億元(約新台幣1200億元),擴展事業時屢屢砸錢買樓,出手闊綽;而張庭與閨密陶虹感情出了名好,去年在上海斥資80億元買一棟樓,更大方把一層樓送給她當辦公室,讓眾人羨慕不已。

兩人之所以是閨密,傳聞張庭和林瑞陽初期發展微商時遇到不少困難,陶虹和先生徐崢一直出錢出力幫忙,還投資當大股東,陶虹也會跟張庭一起直播帶貨;之後張庭的其中一間公司還以兩人名字取名「陶不庭文化傳媒」,兩人好感情肉眼可見。

但近日有網友透過徵信機構「天眼查APP」,發現陶不庭文化傳媒不僅工作項目有變更,陶虹還退股離開公司,7月份該公司名稱就已改成「淘不庭文化傳媒」,管理人只剩下張淑琴(張庭)、林吉榮(林瑞陽)二人。

陶虹退出張庭公司消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懷疑兩人好感情是否因錢鬧翻,但沒多久有粉絲跳出來闢謠,表示陶虹是改以公司形式入股非個人,希望外界不要質疑她們感情深厚的姊妹淘情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