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美女」張庭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酒窩美女」張庭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酒窩美女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夫妻一起經營電商、美容和房地產業,張庭和林瑞陽從商事業有成,小倆口還因此傳出累積了上億身家,不過親民的張庭仍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而張庭近日則大方曬卸妝影片,她先是打預防針說:「希望不要嚇到你」,不過張庭卸妝前後根本看不出差別,素顏反而更年輕,絕佳狀態好到不科學。

張庭日前在微博曬卸妝影片,她發文寫下:「卸了妝,你被嚇到了嗎?」張庭卸妝前、還對著鏡頭說:「希望不要嚇到你」,只見張庭豪放地把卸妝膏抹在臉上猛塗,還拿卸妝紙巾狂擦臉,而原本頂著眼妝、唇妝的張庭,素顏也跟著曝光。

張庭卸妝前、後,看不出差別。(圖/取材自張庭微博)
張庭卸妝前、後,看不出差別。(圖/取材自張庭微博)

不過張庭卸妝前後不僅沒有色差,她的氣色依舊紅潤、膚質極佳,除了眉毛較稀疏外,根本看不出差別,卸妝完的張庭還幽默說:「嚇到你了嗎?我的妝卸得好乾淨」,張庭51歲的真實膚質相當不科學,狀態極佳的張庭不愧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

張庭素顏依舊俏麗,網友也紛紛驚呼:「凍齡就是這樣嗎」、「卸完沒有任何變化,美美噠」、「卸了妝都那麼美」、「你不用化妝就很美」、「還是那麼年輕」,留言區滿是一片好評。

原本是幼教老師的張庭,17歲時被星探相中而踏入演藝圈,張庭不只擁有招牌酒窩,一雙圓滾滾大眼睛和挺鼻,高顏值相當俏麗,也讓張庭被封為「酒窩美女」,沒有美女包袱的張庭戲路不設限,有古裝、時裝劇,她也不吝嗇扮醜搞笑,讓張庭火速擁有高知名度,張庭也因拍戲與「瓊瑤小生」林瑞陽結緣,兩人情牽20年,最後在2010年結婚,並育有一對子女,幸福組成一家四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