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擁有精緻五官,被封為芭比女神。(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韓藝瑟擁有精緻五官,被封為芭比女神。(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韓國女星韓藝瑟外型美豔、身材火辣,有「童顏芭比」、「芭比女神」稱號,今年5月她認愛小10歲圈外男友,卻被媒體報導男友曾是牛郎,還誘騙已婚女性,逼得韓藝瑟出面發文護愛。近日韓藝瑟依舊和男友甜蜜蜜旅行中,稍早她曬出一組照片,可見她人到了墨西哥,單肩比基尼上身秀出無贅肉好身材,而她腋下過去因醫療糾紛造成的傷疤也罕見曝光。

韓藝瑟早年曾演出《美女的誕生》、《間諜明月》、《九尾狐外傳》等打出知度,尤其在拍《間諜明月》時她一度消失跑到美國引發爭議,2013年她與YG娛樂著名音樂製作人Teddy公開戀情,但3年後分手,今年韓藝瑟再度大方公開和小10歲圈外帥男交往中,沒想立刻被媒體爆料該男曾在牛郎店工作的過往。

韓藝瑟穿比基尼,露出腋下傷疤。(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韓藝瑟穿比基尼,露出腋下傷疤。(圖/翻攝自han_ye_seul_ IG)

當時報導指出韓藝瑟的男友不僅當過牛郎專吃軟飯,還專門糾纏已婚女子,對此,韓藝瑟發文強調,自己很清楚男友過去職業,澄清男友是在「卡拉OK店」工作,並非報導所稱的性招待場所,且兩人去年9月看對眼交往後,男友也早已離職,她為了保護對方決定採強硬措施提告,並警告惡意評論。

擺脫風波後,韓藝瑟近來繼續在IG分享和男友旅行紀錄,今(19日)稍早她曬出人在墨西哥海邊的照片,橘黃單肩比基尼上身,曬出香肩美背、小蠻腰和長腿,側面腋下則驚見一塊橢圓形的紅黑色傷疤,原來是她2018年遇到醫療糾紛,開刀切除脂肪瘤後縫線後,傷口部位竟出現紅腫及線頭外露,為此負責開刀的醫生火速親上火線致歉,《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一名洪姓醫療線記者,對方評估至少要3、4個月傷口才可能癒合,而且就算癒合也可能產生一輩子的疤痕,「對演員來說十分糟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