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近日在美國參加活動,而私底下火辣的穿搭吸引粉絲的目光。(圖/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Jennie近日在美國參加活動,而私底下火辣的穿搭吸引粉絲的目光。(圖/IG@jennierubyjan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中的人氣成員Jennie,擁有甜美臉蛋與獨特的氣質,使她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獨特的氣質獲得不少國際精品的青睞,甚至多年來還是CHANEL的專屬代言人,因此也有「人間香奈兒」稱號。而近日受邀到美國出席第十屆LACMA的她,在當地私底下的火辣穿搭也引起網友的目光。

美國一年一度的「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Art+Film Gala)於當地時間11月6日晚間盛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而BLACKPINK中的Jennie,與近日因演出夯劇《魷魚遊戲》而暴紅的超模鄭浩妍也受邀出席,私底下就是閨密的兩人,分別穿上黑色的削肩碎鑽禮服,以及V到肚臍的禮服優雅出席,鄭浩妍還不忘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各種合照,讓大眾見證她們的好交情。

而Jennie除了當晚的造型穿搭吸引粉絲們注意外,在當地私下的穿搭也備受矚目。Jennie於個人IG上所公開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見咖啡色棒球外套,與寬版黑色長褲,整體造型相當休閒又不失個性,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的穿搭其實藏有玄機;其中一張照片中,隱約可以發現她的外套裡面只剩一件鏤空的馬甲上衣,讓好身材若隱若現。還有網友拍到她脫掉外套欣賞表演時的模樣,吸引超過295萬人按讚。

另外,在模特兒好友的IG限時動態上,Jennie意外現身並在影片中扭腰擺臀,而當時的她只穿著一件細肩帶的低胸綁帶透視衣,大秀火辣半球與纖腰馬甲線,性感的造型同樣吸引網友們瘋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