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圖/翻攝自四米大臉書、韓華園臉書)
韓式料理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圖/翻攝自四米大臉書、韓華園臉書)

近幾年韓流來襲,在韓劇以及K-pop大紅的同時,也帶動了周邊的商品一起大賣,而其中影響最深的就是飲食,每次在看韓劇時,演員們吃著各種韓式料理的畫面,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台灣也因此開設越來越多的韓式餐廳,以下就介紹幾間人氣又道地的韓式餐廳給大家。

韓華園的半半麵相當有名(圖/翻攝自韓華園臉書)
韓華園的半半麵相當有名(圖/翻攝自韓華園臉書)

韓華園

韓華園是連韓國人都大讚的一間韓式餐廳,店內販賣各式各樣的韓國料理,其中以炸醬麵和海鮮炒碼麵最受歡迎,糖醋肉也被列為必吃之一,連韓國人都說韓華園的味道相當道地,在台灣想家鄉味時去韓華園就對了,而圖中的半半麵是人氣商品炸醬與炒瑪的組合,只有在八德店內用才能吃到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9號

電話:02 2578-565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14:00, 17:30–20:30

石鍋拌飯是四米大的主打(圖/翻攝自四米大臉書)
石鍋拌飯是四米大的主打(圖/翻攝自四米大臉書)

四米大

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四米大人氣頗高,主要是販賣石鍋拌飯為主,配上一些韓式小吃,像是炒年糕和海鮮煎餅,拌飯的口味選擇上有牛、豬和雞,每人會附上三格的小菜以及一顆生蛋,要趁飯在剛送上桌時將生蛋打入,並且和其他配料混在一起,熱熱的石鍋會讓蛋變熟,飯在底部也會變成鍋巴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電話:02 2521-820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15:00, 17:30–21:30

位在板橋的瑪妮年糕鍋人氣高(圖/翻攝自瑪妮年糕鍋臉書)
位在板橋的瑪妮年糕鍋人氣高(圖/翻攝自瑪妮年糕鍋臉書)

瑪妮年糕鍋

瑪妮年糕鍋是一間平價的韓式料理,店內的料理選擇性豐富,且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在口味上也呈現出道地的韓式風味,起司炒年糕及韓式飯捲是他們的熱門必點,餐點的份量及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加上平價的價格,是一間高CP值的韓式料理,店內的氣氛輕鬆很適合家庭和朋友聚餐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5號

電話:02 8951-789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30 (周一公休)

天氣漸漸變冷,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大家,想必也想吃辣的東西來暖暖身子吧!以上推薦的三間韓式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高,在口味上也跟正統的韓式料理相差無幾,在台灣能吃到韓國道地的口味,真的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