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間韓式汗蒸幕,在台灣就能體驗韓國風情(圖/取自微博(左),@ yangjiaobao_spa(右))
3間韓式汗蒸幕,在台灣就能體驗韓國風情(圖/取自微博(左),@ yangjiaobao_spa(右))

在台灣街頭隨處可以見到各種的異國文化,就算是現在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也能在台灣體驗到各個國家的民俗風情。而在韓國很受歡迎的「汗蒸幕」,是使用高溫排汗協助身體排出毒素,不但可以讓肌膚變得光滑,還有可能達到治病的效果,現在也陸續的在台灣設立店面,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韓國當地的民俗文化,今天要來推薦台北3間韓式汗蒸幕,一起來場「偽出國」旅行吧!

內湖的羊角包,藝人也愛去(圖/取自臉書羊角包汗蒸舒壓館)
內湖的羊角包,藝人也愛去(圖/取自臉書羊角包汗蒸舒壓館)

羊角包汗蒸舒壓館

位在內湖的「羊角包汗蒸舒壓館」,店內全部使用台衫木來做裝潢設計,透過木頭不斷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讓客人就像是在森林一般的體驗。店家為了讓客人體驗到完美的韓式汗蒸幕,除了最基本的韓式汗蒸服及羊角帽之外,還特別進口了韓國的香蕉牛奶、烤蛋等韓國綜藝中會出現的餐點,根本就是神還原韓國當地的汗蒸幕,趕快約身邊的朋友一起去現場體驗吧!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53號

每天13:00-23:00(週一公休)

(02)8792-2988

光之石能量汗蒸幕

位於松山區的「光之石能量汗蒸幕」,主打以電器石以及紅外線特製的雙重汗蒸方式,讓進入體驗的客人全身上下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負離子,能排除平時身體所積累的毒素。除了最基本的汗蒸幕之外,店內還有全身去角質、精油以及面膜等各種服務,根本是最頂級的享受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號

周一至六11:00-21:00、周日11:00-19:00

(02)2742-1002

沐舍香憩汗蒸館

「沐舍香憩汗蒸館」在店內的裝潢上比較簡約一些,使用復刻韓國蒸房的溫控方式,將房間細分為:VIP房、專業爆汗房、都會養身房,讓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身體狀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房間,並且在房間內放置舒壓精油,瞬間能讓長期積累的壓力消失,實在是太神奇拉!而且這間汗蒸幕就在捷運雙連站附近,不會開車騎車也很方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4號2樓

周二至六14:00-00:00、周日14:00-22:00

(02)2511-8198

3間汗蒸幕都在自己的店內擁有自己獨有的特色,使用不同的形式向大家呈現韓國風情,看完之後真的有出國的感覺呢!快拉上好朋友一起去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