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 Bar」魷魚遊戲可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即可獲精選酒品乙杯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韓劇《魷魚遊戲》夯,許多業者搶搭這一波流行風潮,其中包括台灣著名的五星級飯店業者──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館內的「M.O. Bar」為邀請民眾一同共度萬聖狂歡之夜,於10月30日周六晚間5點舉行「M.O. Squid Game」 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每位1,680元+10% 即可無限暢飲一系列主題特色調酒,符合主題變裝入場即贈彈珠汽水調酒乙杯,現場更能挑戰椪糖戳戳樂,挑戰成功可獲精選酒品乙杯,並推出以主角為名的調酒,讓賓客共度難忘歡快的精采萬聖夜。M.O. Bar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五樓,炫目迷人並沿襲1920年代Art Deco 裝飾藝術風格,以包羅萬象、台北絕無僅有的創意雞尾酒特調,結合一應俱全的世界經典調酒展現M.O. Bar多元、優雅的靈魂。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 Bar」萬聖節推出MO魷魚遊戲主題派對,暢飲一系列主題特調並有DJ現場表演,共度狂歡之夜

M.O. Bar 每年萬聖節舉行的主題狂歡派對,廣獲台北都會男女的青睞,今年萬聖節特別以轟動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為主題,調酒師特別以劇中角色發想設計8款獨家特色調酒,像是以男主角命名的「No. 456成奇勳」是以琴酒為基底,搭配艾普羅香橙酒、柑橘果醬揉合蜂蜜的香甜,細滑順口且尾韻帶有柑橘香氣的微苦風味,滋味豐富又濃厚甘醇;帶有細緻氣泡與粉紅色澤的「No. 240智英」,入口時可以感受到普羅賽克氣泡酒的輕爽綿密,水蜜桃和蘋果汁的果香清甜縈繞喉間,令人回味無窮;還有剛布爺爺「No. 001吳一男」是經典的韓式燒啤組合,以真露燒酒搭配客思啤酒,體驗清爽又後勁十足的道地韓式特調。

活動當日每位1,680元即可無限暢飲特調雞尾酒,還有精選啤酒以及紅、白酒與軟性飲料可供選擇,價格需外加10%服務費。您若是訂位,且符合主題變裝入場, 可享彈珠汽水調酒乙杯。賓客還能現場挑戰「椪糖戳戳樂」,完成指定圖案挑戰成功即可獲得CODIGO 1530 Blanco 乙杯。「M.O. Squid Game」於本周六10月30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5樓M.O. Bar舉行,晚間5點開放入場,晚間 8點起由DJ現場精彩表演。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圖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