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陷入炒房風波後首PO文卻意外挨罵。(圖/IG@taeyeon_ss)
太妍陷入炒房風波後首PO文卻意外挨罵。(圖/IG@taeyeon_ss)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出身的太妍,日前遭韓媒爆料遭到知名地產集團詐騙高達11億韓元(約新台幣2600萬),而意外登上新聞版面,但隨後又爆出她疑似炒房,讓太妍不得不跳出來澄清,隨後也像沒事一樣在個人IG上曬出穿搭照,沒想到竟意外引起韓國網友的怒火。

太妍於28日被南韓媒體指稱,以11億韓元巨額投資房地產後遭到詐騙,付出的心血血本無歸,同時也因為當時是已逝的父親以太妍的名義買下,使她可能因此背債;加上報導中提到,房地產公司當初以4億韓元(約新台幣950萬元)買下,隨後將土地劃分,再對外聲稱「土地有未公開的開發項目」轉賣給太妍,讓不少人質疑泰妍想藉機炒房。

而太妍隔(29)日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也承認了此事,並說明因為自己從小就進入演藝圈與家人分開,所以一直夢想著可以買一塊地,讓家人住在附近,方便彼此見面而在父母同意下購買,並直接「我瘋了嗎?幹嘛炒房」直接否認此事。

太妍在IG限動上否認炒房。(圖/IG@taeyeon_ss)
太妍在IG限動上否認炒房。(圖/IG@taeyeon_ss)

但貼文公開不到24小時,太妍便將這篇限時動態給刪除避免網友繼續討論,接著又在今(31)日,於個人IG上貼出穿搭照,為她所主持的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宣傳。沒想到此舉卻意外惹怒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不少網友認為,她刪除貼文就是心虛,而且現在正在風波浪頭上,她應該要更加低調,而不是繼續經營社群媒體,因此紛紛留言「她瘋了嗎?這種狀態下還發文」、「死都不放棄SNS」、「她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事嗎?」、「雖然她做的事情沒有嚴重到需要被謾罵,但這時候應該低調一點吧」、「之前姜虎東也曾陷入炒房疑雲,當時他就像暫時隱退一樣,太妍還不知道低調一點,太厚臉皮了」,引起熱烈討論。

不過,也有不少理性的網友跳出來表示「人家炒不炒房都是她的自由吧?」、「人家有錢炒房,其他人是羨慕還是忌妒?」、「管太多了吧!人家買土地到底礙著誰」;台灣網友則認為「韓國網友實在太無聊」、「韓網真是難搞」、「拍個穿搭照有需要這麼敏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