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深夜突然感傷,認了變老,心態也隨之改變。(中時資料照片)
白冰冰深夜突然感傷,認了變老,心態也隨之改變。(中時資料照片)

今年66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耕耘48年,當年做為女歌手出身的她,嬌小的身形與幽默大膽的風格,讓她轉往綜藝圈發展更加如魚得水,作紅許多人氣節目,如今她不受限於年齡,嘗試臉書直播帶貨,求新求變仍很有熱忱,不料昨天深夜白冰冰罕見低落,感傷認了變老,心態也跟著改變。

70年代白冰冰以歌手身分出道,相當有企圖心的她也往日本發展,當年為電影宣傳,接受雜誌拍攝並稱為「超星的拳婦歌姬」,大膽火辣寫真照時隔40年被挖出,引發話題,白冰冰甚至被讚當年擁有女神級美貌,不輸韓星偶像。

如今白冰冰在圈內發展超過40年,仍相當活躍,但她昨天深夜突在臉書發文,感傷表示時間不斷往前走,而歲月無情,「日子一天天滑過,我也在一點點變老」,而時間不僅讓容顏變老,她的心態也不禁改變了。

面對歲月催人老,白冰冰內心也變化了,坦言「很多事看淡了、放下了,不再事事較真,耿耿於懷」,如今不在乎他人的眼光與議論,會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大度一點,不生氣!忘記年齡,做最好的自己!」,粉絲們則暖心支持白冰冰,表示她的正能量,鼓舞了許多人,盼冰冰姐能天天快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