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離婚兩年坦言仍沒有新對象。(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離婚兩年坦言仍沒有新對象。(圖/中時資料照片)

兒童台出道的35歲女星米可白去年鬆口證實早和「尾牙大王」謝銘杰2019年離婚,兩人婚姻僅維繫了5年,但分開後仍是好朋友,米可白也透露謝銘杰目前仍算她經紀公司老闆,天天視訊完全不像撕破臉的離婚夫妻,而媒體詢問謝銘杰感情現狀,他僅用了一個冒冷汗的表情符號,尷尬不願多說。

米可白去年8月深夜發文拋震撼彈承認已經離婚1年,強調:「謝謝婆婆和公公,以及全家人對我的照顧,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相伴的日子,也很珍惜曾經是家人的你們。」而謝銘杰更發文補充離婚不因任何不愉快的理由,也跟生不生小孩沒關係,兩人仍是永遠的家人,本月初米可白參加新劇記者會更透露工作上謝銘杰仍算她老闆,兩人天天視訊,朋友都難以置信,而他們兩人完全沒考慮復合。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謝銘杰仍是她經紀公司老闆。(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謝銘杰仍是她經紀公司老闆。(圖/中時資料照片)

米可白當時更說,希望前夫早日找到新戀情、結婚生小孩,謝銘杰也祝福她能早日找到新對象,還勸她小心不要被騙財騙色,若前夫有了新歡,自己也會識相慢慢疏遠謝銘杰,還是希望他能幸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求證謝銘杰近況,他不願回應跟米可白有關的問題,又問他目前是否仍是單身?謝銘杰只回了一個冒冷汗的表情貼圖,接著就封口沒多說。

先前米可白透露太愛狗,每天都要和老家的毛小孩「黑寶」視訊,被媽媽念就是因為養狗才阻礙姻緣路,米可白也承認跟寵物相處的時間多到沒時間認識新朋友,自然離婚兩年不可能有新對象。身為糕餅千金的她,8月時透露為了保護家中餅店的商譽,要求網上代購業者下架,因擔心對方囤貨太久賣給買家會有食安問題,沒想到卻被對方反嗆:「我知道妳離婚後心情不好」,又說米可白「年紀一大把」,令她氣到傻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