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瑞希長相清純卻時常失控。(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長相清純卻時常失控。(圖/翻攝自韓瑞希IG)

南韓女練習生韓瑞希(한서희)作風嗆辣,因和BIGBANG成員T.O.P一起吸食大麻爆紅,卻也遭判刑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沒想到2020她再染毒,今(17日)判決終於出爐,法官下令當庭拘捕,讓韓瑞希當場情緒失控,用髒話大罵法官,場面十分火爆。

韓瑞希過去就因為常言行失控引起爭議,2017年她被抓到在T.O.P家中吸毒,遭罰款韓幣87萬元(約新台幣2萬元)以及接受120小時的毒品治療講課,沒想到緩刑還沒到期,2020年韓瑞希又重蹈覆轍,17日判決出爐,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考慮她有逃跑的可能性,法官下令當庭拘捕。

韓瑞希是吸毒慣犯。(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是吸毒慣犯。(圖/翻攝自韓瑞希IG)

法官最後向韓瑞希詢問:「還有什麼話想說嗎」,沒想到她卻徹底暴走,「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我又不會逃跑,法官您現在是在做什麼,你說現在要發布拘捕令?」對此,法官也回答:「如果對判決不服的話,你就按照程序抗訴,法院已經宣告妳有罪,回去(被告人室)。」

韓瑞希氣得大罵:「真是,去X你。」在法庭上也拚命否認染毒,她辯稱是在驗尿時紙杯掉進馬桶,導致檢驗物混到水才會出現陽性反應,但保護警察打臉,他們沒有聽到紙杯掉落的聲音,也確認過檢驗物完整度,數據分析更沒有檢驗參雜水,法官也不採信:「難以相信馬桶水會驗出安非他命的成分。」推翻其說詞。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