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神票選出爐,建中生奪下冠軍。(翻攝官網)
高中女神票選出爐,建中生奪下冠軍。(翻攝官網)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舉辦「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6日公布票選結果,大黑馬建中學生「何廢料」以逾5萬票勇奪冠軍,居次的「+7/77」得票數還不到他一半,結果主辦單位把兩人「並列第一」、獎金平分。網友批評排山倒海而來,砲轟米特輸不起。

「高校女神選拔賽」網路投票上月22日展開,沒想到半路殺出的建中「何廢料」,以反串造型深獲網友青睞,一天內拿到破萬得票,遙遙領先其他女高中生。

經兩周廝殺,「基本上女神們只有爭第二的份」,冠軍無懸念由「何廢料」勝出,分居2至4名的分別為金甌女中、金門高中、基隆高中學生,票數相差不大,都是2萬多票。

結果主辦單位公布最終結果,把「何廢料」和「+7/77」並列第一,平分獎金。網友不滿,直呼「輸不起」,「第一次看到5萬票居然和2萬票的算並列」、「尊重多元為何是並列」、「輸不起就別辦投票,或一開始就不要讓男生參賽」、「如果擔心男學生失去女神意義,幹嘛把他放上去」、「第三、四名票數更接近第二名,為什麼不能並列」。

米特昨夜做出回應,強調活動主辦方保有對本次活動機制修改的權利,名次為投票初期時與「何廢料」溝通之結果,兩人皆享有同等名次及獎金,「請各位理性發言、避免過度揣測,感謝來自各方的建議與指教,我們會虛心接受並改進,謝謝」。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