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爆料林帛亨和「小三」感情太好,大吃飛醋。(圖/FB@馮媛甄)
馮媛甄爆料林帛亨和「小三」感情太好,大吃飛醋。(圖/FB@馮媛甄)

39歲女星馮媛甄長相甜美、嗓音溫柔可愛,被封為「小林志玲」,和製作人孫樂欣離婚後,2015年梅開二度嫁「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2018年生下寶貝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她罕上節目《11點熱炒店》,錄影前鬆口提到老公有「小三」,還直接跟對方嗆聲。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馮媛甄表示丈夫和男星邱澤可以閒聊一、兩個小時,甚至相約出國,讓她笑稱邱澤根本「小三」,向他嗆聲:「你知道有產後憂鬱這件事嗎?我現在已經開始躁鬱了喔!」

除此之外,馮媛甄還說丈夫個性太務實,婚前拿廠商送的花束當禮物,也從來沒收過生日驚喜,所幸承諾過不會餓到她,利用遠端訂餐給馮媛甄。

馮媛甄和林帛亨結婚6年,育有一女。(圖/FB@林帛亨)
馮媛甄和林帛亨結婚6年,育有一女。(圖/FB@林帛亨)

馮媛甄和林帛亨結婚6年,今年傳出因男方政治色彩太嚴重,讓馮媛甄氣到搬回娘家住,不過林帛亨已發文駁斥婚變,承認自己「我台我驕傲」但沒有得罪一票演藝圈朋友,至於馮媛甄被爆搬回娘家住,林帛亨霸氣地說只要馮媛甄想媽媽,隨時可以回家,強調夫妻倆感情非常非常好,甚至回到最初戀愛的程度,文末還標記太太「#馮媛甄就算暴怒還是很可愛」,閃到網友直呼:「推最下面的hashtag」,釣出馮媛甄甜蜜回應:「我也推」,夫妻隔空互動超有愛,以行動瓦解婚變謠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