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汪小菲發聲明證實已離婚,兩人將共同撫養一對子女。(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S與汪小菲發聲明證實已離婚,兩人將共同撫養一對子女。(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走到盡頭,雙方稍早透過律師發共同聲明,證實兩人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辦好手續,大S和汪小菲未來將共同撫養一對子女,其實,「大汪」夫妻今年3月才迎接結婚10周年,汪小菲還寵妻送鴿子蛋鑽戒,未料,小倆口在6月鬧婚變,過了5個月沉澱後,「大汪」夫妻感情仍回不去,最後走向離婚。

大S與汪小菲當年僅見4次面、交往20天就決定步入禮堂,小倆口在2010年11月登記結婚,並在2011年3月選在三亞舉辦婚禮,「大汪」夫妻接著則在2014年、2016年生下一對子女,湊得「好」字,大S和汪小菲平時也不吝嗇曬恩愛,而今年還是兩人結婚10周年,汪小菲當時寵妻送大S鴿子蛋鑽戒,並在微博寫下:「老婆,小女孩兒,十周年快樂,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

未料,汪小菲6月時卻因在微博發表動兩岸敏感神經的言論,氣得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儘管汪小菲隨即發文道歉,但仍讓這段10年婚姻投下震撼彈,從此之後,夫妻雖然看似和好,但兩人在檯面上卻都沒有互動,婚變傳聞越鬧越大,最後夫妻感情仍回不去,雙方在今發聲明證實離婚「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

大S和汪小菲之後將以父母身分相處,兩人也會共同撫養孩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S被問到恢單心情,大S經紀人則代為表示:「還可以」,並感謝外界關心,至於大S與汪小菲名下數億的家產怎麼分配,對此,大S經紀人則表示,細節要當事人才知道,細節不透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