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與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結婚7年。(圖/翻攝自臉書)
林美秀與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結婚7年。(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媽媽」林美秀2014年與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結婚,過去林美秀曾得到第40屆金馬獎女配角、第49屆亞太影展女配角,也曾榮獲第46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等,善良純樸形象深植人心,未料近日她卻遭惡意網友私訊痛罵畜生,引來張熙明親上火線護妻反擊。

林美秀年輕時從國光藝校畢業後加入馬雷蒙的R2舞群,曾擔任藍心湄的伴舞,近年她則在演員工作大放異彩,演出過《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被讚是最佳綠葉。她因工作與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結緣,後來還被同拍電影《大囍臨門》的豬哥亮發現,暗中撮合兩人,讓原本以為此生可能不婚的林美秀順利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有網友私訊痛罵林美秀。(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有網友私訊痛罵林美秀。(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婚後林美秀曾一度積極拚生小孩,她中、西醫求診都求遍,還經歷洗澡時大血崩,可惜目前仍未有好消息,林美秀事後也看開,表示隨緣,一切看老天爺安排,她也清楚有了小孩除了幸福還有煩惱,「沒子女命也好,就沒煩惱;祂不給我,那我就不要去強求。」

張熙明在林美秀臉書代為回應。(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張熙明在林美秀臉書代為回應。(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昨林美秀的粉絲專頁突然貼出有網友私訊痛罵「美秀,妳就是畜生」的截圖,引來張熙明回應:「不知道雙方是否有誤會,藝人雖是公眾人物,但也是有血有淚有感覺的,或許您有情緒想要紓發,但是否可以將心比心呢?」並強調:「因為此情緒性的字眼,已造成我太太莫大的壓力,所以恕我直言及公開您的私訊」,希望該網友能避免情緒性的發言,引來粉絲驚訝說:「美秀老公挺你保護老婆,給你一個讚。美秀很棒大家都愛她」、「請不要理會造口業的人。支持美秀姊!!」、「這是可以提告的,網路上太多這種人」、「口出惡言只會傷到自己而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