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伴郎自曝和新郎相戀10年卻「陪你娶別人」,影片曝光後慘遭網友砲轟。(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伴郎自曝和新郎相戀10年卻「陪你娶別人」,影片曝光後慘遭網友砲轟。(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人結婚時都會找最好的朋友當伴郎伴娘,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情義相挺,擔任新郎結婚時的伴郎,但不是基於友情而是愛情,這對同性情侶交往長達10年時間,最後還是無法攜手走完理想的生活,伴郎只好無奈「陪男友娶別人」,事情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眾人譁然。

根據《瓜媒體》報導,一名男子近日透過抖音分享一場婚禮,坦言自己和新郎認識25年、相戀10年,但感情在2018年收場,雙方恢復成朋友的身分,但彼此之間的關係就像是「割不斷的親情」,如今原本的戀人變成新郎要娶其他女子,他也只能無奈祝福,甚至情義相挺擔任伴郎,他也自詡自己是「最佳前任」,還苦澀地說:「陪你娶別人」、「最終都沒活成我們當初說的樣子」。

影片曝光後很快就吸引超過50萬觀看次數,但大部分的網友都在抨擊男方,明明是同性戀卻還刻意隱瞞「騙婚」,對此這名男子出面解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可奈何和經過深思熟慮的選擇」,他也表示新郎是個很善良的男人,既然做出選擇就不會辜負對方,「如果這個人能騙你一輩子讓你覺得他很愛你,才是最大的幸福,何必糾結他真不真的愛你」。

然而許多人對這個說法並不買帳,仍持續留言攻擊,伴郎最終受不了,爆出新娘其實也是一名女同性戀,而且新郎為了和對方結婚,付出共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75萬),要大家不用再替新娘打抱不平,「不吃他人苦,勿勸他人善,有這個功夫不如管好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