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律師傅靖瑜維持體脂17%好身材。(圖/傅靖瑜IG)
最美律師傅靖瑜維持體脂17%好身材。(圖/傅靖瑜IG)

美女律師傅靖瑜(貝琪、Becky)有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近期還客串《塵沙惑》、《逆局》等犯罪影集,讓粉絲見識到她脫下律師袍不同面貌,近日她擺脫北部寒冷天氣到墾丁衝浪,她穿著火辣比基尼讓好身材全見光。

美女律師傅靖瑜有著32D、26、36姣好身材,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美女律師,近日她前往墾丁度假在社群PO準備衝浪照片,PO出的照片見到傅靖瑜綁著馬尾戴著墨鏡,穿著紅色高叉比基尼讓她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瞬間被網友封「性感女神」,她也在社群寫下「衝浪成功,等不及分享衝浪影片了,平日練核心,終於派上用場,謝謝教練。」似乎很享受這次度假時的活動,且對自己平時的訓練成果表示滿意。

傅靖瑜之前在社群分享訓練過程「下半身的訓練,會以基本動作-長槓深蹲及硬舉為主。但訓練中後期之後,我會搭配短槓做單腳硬舉(有些人會用壺鈴)。原因是 短槓單腳硬舉可以同時訓練腹肌,重量體積較小,Range of motion大/可作輕重量多組數的訓練;臀肌相對於股四頭肌為小肌群,當重量過重,身體會以股四頭肌發力代償,而無法完全訓練到臀肌。」也可從IG上看到她日常的訓練。

不少網友看到傅靖瑜火辣身材紛紛留言「眼睛燒灼」、「身材太好了」、「台北很冷,看到妳,全身都熱起來唷」、「好棒 超強 迷人的妳」、「很性感美女」、「太辣了吧」、「身材好功夫,性感辣爆的運動陽光美女」、「坐等分享影片,太美了啦」,而傅靖瑜收到留言也會回覆訊息,此舉更讓粉絲開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