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成泰近日登上節目曝光私下生活,真實性格受到網友大讚。(圖/IG@heosungtae)
許成泰近日登上節目曝光私下生活,真實性格受到網友大讚。(圖/IG@heosungtae)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8月份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僅劇中場景及人物穿搭不停的被粉絲們拿出來翻玩,也一併捧紅了劇中的演員。其中,在劇中飾演大反派的44歲男星許成泰,不久前才被挖出精英身份,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的他,也展現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再度圈入一票粉絲。

《魷魚遊戲》開播後不僅創下驚人的收視,也在最短時間內登上NetFlix最夯戲劇的第一名,使劇中演員的身價因此水漲船高,而在劇中飾演身材壯碩、慓悍大反派「張德秀」的演員許成泰,近日還受邀登上國民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公開私下生活。他的經紀人在節目中爆料,現實生活中他的個性十分害羞、靦腆、有禮貌,與劇中角色的個性天差地遠,因此還有另一個綽號為「許可愛」;私底下的許成泰也十分孝順、有愛心,家中養的2隻貓咪皆為領養,有空時還會煮一桌子的好菜請母親與經紀人吃。

另外,經紀人還爆料許成泰其實還是位寵妻魔人,與妻子愛情長跑10年的他,不僅天天會早起給妻子做早飯,還會變化各種不一樣的料理,家務事也能一手包辦,完全是「最佳丈夫」的代表;而節目中,他除了熟練的挑揀菜葉外,也展現了一手好廚藝,讓現場主持人全驚呆,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大讚「他的人品真是無可挑剔」、「會做家事的男人最帥了」、「私底下的哥哥真的很可愛」、「真羨慕!哥哥演技好又疼老婆」,受到網友一致讚賞。

事實上,許成泰過去曾在南韓前幾大企業擔任主管職,是年薪高達上百萬的菁英,但他為了完成當演員的夢想,毅然決然放棄高薪工作全力在演藝圈打拼,而當時他的太太不僅沒有阻止,還在他身旁默默陪伴並支持,讓許成泰滿是感激,如今演藝事業攀向高峰,也讓不少人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