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作風大膽直率,近來還當起AV監製。(圖/翻攝自米砂臉書)
米砂作風大膽直率,近來還當起AV監製。(圖/翻攝自米砂臉書)

網紅米砂(Misa)作風大膽直率,還當起AV監製,先前因投入百萬成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成功引起討論度,大賺3百萬回本,吸金能力超強的她近日也砸了200萬買下特斯拉,興奮晉升有車一族直呼:「我終於可以真。開車了!」

米砂日前在IG分享買車的喜悅,她選了紅色款的特斯拉,一見到實體就忍不住大讚:「頂級美女!」她還親自為愛車挑選加裝配件,「買了最騷的紅色和白色內裝,交車前很害怕大家傳聞中的特斯拉公差、掉漆之類的,但幸好今天去驗收都沒問題,看來神是眷顧老濕姬的,平常有在開福利車做善事積德。」

米砂也透露晚上在河堤練車,當他正要迴轉時卻卡在路中間,剛好又有台警車經過,嚇得她差點棄車投降,自嘲「瞬間慌成智障」,有網友詢問她是否已經試過特斯拉的自駕功能,米砂也表示:「要開滿200哩才能開啟自動駕駛,因為要先讓車子學一陣子~我剛買還在累積中」。

米砂轉行拍AV已有1年半時間,她想透過自己的努力改善社會對成人影視的偏見,希望能讓業內環境變得更好,有人好奇她當AV監製後的收入,她也大方回答:「跟追蹤數差不多吧!」她的追蹤人數擁有67萬人,也就是說一個月的收入就高達67萬新台幣,十分驚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