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玩平台出現「掛睡」服務,令不少人感到好奇。(示意圖/達志影像)
陪玩平台出現「掛睡」服務,令不少人感到好奇。(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平台看準「孤單」商機,推出不少陪伴類服務,例如陪玩遊戲或聊天等。一名女網友近日提到,發現平常使用的陪玩平台,竟多出「掛睡」服務,讓她感到非常好奇,因此po文詢問是否有人使用過,意外引發討論。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提到,自己平時有在使用陪玩平台,在感覺到工作煩悶時,就會上平台點播陪玩師唱歌,順便聊天紓壓,不過近日發現平台新增一個新服務「掛睡」,讓她感到非常好奇,因此詢問是否有人使用過。

原po還貼出平台頁面截圖,陪玩師會標示價碼,從半小時100到180元不等,另外還會寫自己聲音的特色。不少網友也覺得好奇,紛紛表示「掛著半小時就有180可以賺也太爽,俗稱躺著賺嗎」、「有需求就會有市場,可能真的有人會需要睡覺的時候,聽一個人的呼吸聲」、「這樣我是不是要付我男友半小時180了」。

還有陪玩師解釋「掛睡」的意思,「我蠻常接到掛睡的單,就是單純老闆想在睡前聽聽聲音,他睡著後我就手機掛著,等對方睡醒或是跟對方一起打呼睡覺,蠻好賺的」、「有些人就是喜歡這項掛著睡覺的功能,有種睡覺有人陪的感覺吧」。

還有人分享自身經歷,「我跟我男友一開始就是掛睡,後來交往了,好喜歡聽他的呼吸聲,很安心」、「我常常掛睡啊!不過通常都是對方要求,不然就是要解鎖成就,通常睡覺會有呼吸聲之類的,可能睡了比較安心。畢竟我不會打呼,缺點就是手機很耗電很熱,然後掛掉電話的聲音很大,可能會被吵醒,所以我通常都配一個手機風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