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大陸資深男星林棟甫,被爆料疑似轉行當計程車司機,還貼心幫乘客搬行李,讓不少人聽聞全都嚇壞,也掀起網友熱議,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反嗆:「開計程車又怎樣?憑他的本事賺錢有什麼不對了」。

曹西平表示看到報導,內容提及資深男星林棟甫疑似轉行開計程車,讓不少人看了全驚呆,他表示六十多歲沒有戲拍,但可能仍得賺錢養家,又或者有其他難言之隱,才得出來開計程車謀生,但至少是憑自己本事賺錢,畢竟整個大環境差,若不想辦法是要怎麼過日子,總不可能等著餓死,強調:「哪裡有錯,哪裡有什麼不對」。

眼見網友對此事議論紛紛,曹西平坦言不懂這些人的心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跟困難,若無法適時給予幫助,就不要只會說三道四,對於林棟甫放下明星光環開計程車,他強調只有佩服而已,更點出:「不是每個演員都可以賺大錢,一棟房子隨便看都要上千萬,你要拍幾部戲才可以買,不是每個都是大明星,很多大明星也很落魄」,更強調他務實的態度人生,值得自己去學習。

對此,當天乘客表示有問林棟甫為何當起計程車司機,他表示自己在「體驗生活」,更有資深粉絲透露,林棟甫除了演員身分,還是上海大學影視藝術系系主任兼教授,更以畫家身分在藝術界發展,更擁有一間26年歷史的知名爵士酒吧,還是知名打卡地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