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朱智勳。(圖/ 摘自朱智勳IG)
韓國男星朱智勳。(圖/ 摘自朱智勳IG)

韓國男星朱智勳近年因影集《屍戰朝鮮》,讓他登上事業巔峰,完全超越當年出道時以電視劇《宮》皇太子李信的風潮,不久前更成為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首位韓國藝人;原是令人開心的好事,但韓媒透露朱智勳在受訪時,德國記者提問扯到「亞洲人都長一樣」非常無禮,朱智勳帥氣回應被讚爆。

39歲的朱智勳是韓國少數發生醜聞後,還能被觀眾接受甚至擁有高人氣;他在退伍後隨即就回歸戲劇圈,之後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主角之一解怨脈,和影集《屍戰朝鮮》主角王世子李蒼,讓他演藝事業登上顛峰,並在國際間開始受關注。

近期朱智勳和全智賢合作的電視劇《智異山》熱播中,他也被德國知名雜誌《MR ICON》邀請當封面人物,成為韓國第一個登上該雜誌的藝人;除了是封面人物外也特別進行專訪,從朱智勳成名作聊到近期作品,但德國記者卻突然無禮地詢問,「如果聽到有人說『亞洲人都長一樣』會受傷嗎?」相當有爭議的話題讓場面一度超尷尬。

不過,39歲的朱智勳出道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面對德國記者的無禮提問反倒是幽默地回應,「在我們看來白人也都長一樣,只有布萊德彼特跟湯姆克魯斯長得不一樣吧」;朱智勳不失禮貌地回應還反諷對方,這段訪談被韓國網友瘋狂討論,大多數人都狂讚朱智勳帥氣反擊,更忍不住批評德國記者很沒水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