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仁爆3婚且將再當爸,前妻李晶晶的看法讓外界好奇。(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李晶晶臉書)
王泉仁爆3婚且將再當爸,前妻李晶晶的看法讓外界好奇。(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李晶晶臉書)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情史豐富,2010年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2014年與日籍女星麻衣閃婚並育有1子,卻爆婚變4年都沒探望,導致小孩對爸爸沒什麼印象,如今爆出王泉仁有新歡,且女方又為他添丁,準備在新加坡生產,引發外界熱議,眾人都好奇他的前妻是怎麼樣的看法,李晶晶也鬆口,但僅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關心」。

王泉仁今被《鏡週刊》爆出,身邊已經有新歡,女方是個空姐,盛傳2人已經低調結婚,空姐成了王泉仁的第三任老婆,且已懷有身孕,是個男孩,未來將在新加坡生產並定居,據了解結婚是女方的意思,但兩人感情穩定,王泉仁也因此在新加坡落腳,在台灣與新加坡之間樂當空中飛人。

王泉仁每段婚姻都擁有子嗣,當年他為了李晶晶,直接斷開交往多年、陪他參加母親喪禮的女星錢柏渝,轉頭與青梅竹馬李晶晶約會,結婚時公開表示李晶晶「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也是最後一個」,被外界認為是公主與王子的結合,2人婚後生下一個女兒,但仍是離婚收場。

如今王泉仁傳3婚,眾人都想知道李晶晶的想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媒體傳訊詢問,一早李晶晶就透過經紀人回應:「不好意思,晶晶今天有拍攝,正在工作中無法連絡,感謝關心!」,對於近況,經紀人表示李晶晶一切都好,目前專心在工作上,「如果有新的計畫會立即跟大家說!」,而她離婚後生活似乎過得更愜意安適,不時能透過社群觀察到她跟姊妹淘下午茶、帶女兒看展、跟家人遊艇出遊等,離婚後富貴生活品質不下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