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在今年上半年結婚、生子,升格當新手媽媽。(圖/取材自湯怡Instagram)
湯怡在今年上半年結婚、生子,升格當新手媽媽。(圖/取材自湯怡Instagram)

香港女星湯怡因外形神似女神黎姿,讓她擁有「少女黎姿」的稱號,而34歲的湯怡在今年一月雙喜臨門,她嫁給排舞師麥秋成,並宣布懷孕,湯怡在6月生下女兒,幸福組成一家三口,不過湯怡近日卻遭酸民狠咒「遲早離婚」,對此,湯怡也霸氣回擊。

湯怡是模特兒出身,她在2006年參加節目《美女廚房》的美少女廚神選拔出道,楊怡的外形因神似黎姿,讓她擁有「少女黎姿」的稱號,湯怡也以此打開知名度,演藝事業橫跨大小螢幕,而34歲的湯怡在今年一月雙喜臨門,她閃嫁給交往半年的排舞師麥秋成,並宣布懷孕,湯怡在6月生下女兒,升格當新手媽媽,幸福組成一家三口。

湯怡在今年趕人生進度,在半年內火速結婚、生女,親民的湯怡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她日前在IG發起「你問我答」活動時,卻遭酸民狠咒「遲早會離婚」,湯怡則冷回:「一笑置之,我們的婚姻不需要任何人認同,多謝關心。」霸氣回擊酸民。

其實湯怡日前才因挺5月孕肚倒立做瑜珈,她頭下腳上、雙手抱頭,湯怡沒有靠牆輔助,高難度動作讓網看了心驚膽戰,對此,湯怡則強調,她過去就有做瑜珈的習慣,強調家中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是在安全的情況下才進行,請網友可以不用擔心,不過,湯怡也提醒其它懷孕的媽媽,如果沒有經驗,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