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瀬堇下海拍AV是老公主動推薦。(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一之瀬堇下海拍AV是老公主動推薦。(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日本AV女優一之瀬堇(一ノ瀬蓳),2019年出道後就被稱為「國寶級女優」,打著人妻的身分的她,也不諱言會下海拍A片,都是多虧老公的推薦,也因此改善夫妻的關係。

一之瀬堇出道前是一名鋼琴老師,和大30歲的老公結婚後,就成了專職的家庭主婦,雖然夫妻的關係非常好,但卻因為自己的高漲性慾,讓老公吃不消,而也因為無法滿足性生活,導致婚姻漸漸產生裂痕。

因此,一之瀬堇老公主動推薦她去拍A片,想說透過工作發洩性慾,以維持夫妻的關係,而一之瀬堇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老公覺得能在作品中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我,很高興」。不過,一之瀬堇的封面照跟影片裡的模樣差很大,也讓部分影迷直呼「騙很大」,意外成為插曲。

其實,24歲AV女優結城留美奈(結城るみな),頂著甜美外型和名校法律系光環出道,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她也曾自爆當初會下海,除了要報復前男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喜歡性愛」,坦言14歲就發生第一次性經驗,並熱愛看AV,至今和超過50人發生過性行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