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對於會玩包養的男生有刻板印象,認為他們肯定都是胖老醜,但一名女網友親身實測後發現與大家想的不一樣。(圖/Shutterstock)
多數人對於會玩包養的男生有刻板印象,認為他們肯定都是胖老醜,但一名女網友親身實測後發現與大家想的不一樣。(圖/Shutterstock)

許多人對會包養女生的男性都有刻板印象,認為這些人肯定是胖老醜,但一名女網友親身實測以後卻發現事實並非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她在包養網站上約了9個人見面,只有2人的長相偏下、4人長相普通,其餘3人超級帥,根本就沒有又老又醜;且約出來見面後也不會逾矩,做出讓人不舒服的舉動,連發出性暗示的機率都比玩交友軟體還更低。

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本來就會玩交友軟體,與網友見面的經驗長達六年,某天突發奇想「包養網站」也算是交友軟體吧?但她卻從來都沒有用過,加上常聽到別人說會包養女生的男人肯定都是胖醜老,不知道真的是如此嗎?

女網友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到包養網站上註冊了帳號,開始一系列陪吃陪聊的行程,她強調包養網站不是買春,第一次與對方見面的時候,當然可以選擇不打砲,可以單純吃飯聊天,大約可以拿1500元至3000元左右。

女網友透露,原以為網站上的男生都會又老又醜,但實際見面後卻讓她超驚訝,她總共見了9位男網友,其中只有2人的長相偏下、4人長相普通、2人是帥大叔,最後1人根本是天菜。

女網友指出,在包養網站上遇到的兩個帥大叔,其中一人很高大,穿衣有品味,整個人透出一種威嚴感,舉止又很紳士;另一個則是很愛美,每周固定運動,還會定期去皮秒雷射;最後的天菜讓她超驚艷,因為只有28歲,不但長得帥,還很會穿衣服,聊過以後才知道,因為他長期在日本工作,最近回台灣生活很孤單,才決定要玩包養。

女網友分析她約出來的9人以後,認為用包養網站的男性可分為「寂寞渴望愛」、「快速約炮」及「懶得交女友但偶爾又想撫慰身心靈」三個種類。職業一如外界所想的都是高薪行業,像是軟體工程師、醫生、金融業總裁、老闆富二代或公司高層等。

女網友也說,找包養的男人的確年紀都偏大,但不代表就很醜,其實有些人的顏值還不差。而且多數人約出來以後都很有禮貌,不太會做出讓人不舒服的舉動,甚至給性暗示的機率比用交友軟體還要更低。

不過,女網友最後表示她並不推薦大家用包養網站,認為要可以性愛分離的人比較合適,如果只是為了錢而玩,最後可能會蠻痛苦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