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英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女演員私下甩大牌的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圖/IG@seyoung_1408)
李世英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女演員私下甩大牌的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圖/IG@seyoung_1408)

南韓經典夯劇《請回答1988》於2015年播出了,掀起不少粉絲童年的回憶,也使劇中演員因此爆紅。其中,在劇中飾演王子賢一角的喜劇演員李世英,近日卻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爆料,曾看過一名女演員在採訪時耍大牌,甚至還要她用手去接女演員口中的口香糖,對方才願意接受採訪,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李世英擁有亮麗外表與幽默自然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而私底下與男友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영평티비YPTV」的她,經常會在頻道中分享生活以及工作中的趣事,但在17日所公開的影片中,卻意外說出自己當年還在電視台當記者時所發生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曾在電視台擔任記者大約2~3年左右,期間曾遇過非常有禮貌的演藝人員,當然也會遇到「怎麼會有這種人」的人。

李世英回憶道,當年剛出社會只有21歲的她還沒有駕照,為了採訪某位女星特別花了2個半小時搭地鐵到拍攝現場進行採訪,但抵達現場才發現除了她以外還有不少媒體都在等,後來終於等到對方出來,卻突然表示不舒服要把30分鐘的訪問改成只有10分鐘,讓所有媒體相當傻眼。

不過,即使真的開始採訪了,該名女星卻都是簡短回答,可能回答個「嗯!對!不知道」等就結束訪談,讓她坦言十分委屈,採訪結束後忍不住哭了出來,節目PD還跑出來跟她道歉解釋「那位藝人本來就話很少」,但女星聽到後,卻衝過來不好氣的對李世英說「有什麼好哭的」,讓全場所有人都愣住。

後來,女星又因為參與電影演出,李世英不得不再度採訪她與同劇演員,在採訪之前李世英還特別向她與其他演員先打招呼,女星卻連看都不看一眼,開始採訪後,女星還繼續嚼口香糖,即使其他演員提醒她該吐掉,女星卻說「喔!那要吐哪」,而當時李世英沒時間找衛生紙又怕採訪時間不夠,因此直接伸出手來請女星吐在她手上,沒想到女星真的不假思索的吐在她手上,女星似乎也因此心情變好,順利的完成15分鐘的採訪,而李世英手中的口香糖也一直到採訪結束才丟掉,誇張的經驗讓她到現在還記得,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誇張了」、「好扯的人」、「到底是誰」。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