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圖/翻攝自homei0416 IG)
何美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圖/翻攝自homei0416 IG)

因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何美(本名:何淑美)外型甜美、個性活潑開朗,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昨(29日)她卻自曝遇到人生「最委屈的時刻」,透露上網查了一家宣稱可以拍照的咖啡廳,沒想到點完咖啡想拍照卻被阻止,還被當眾驅離請出店門,讓何美氣到發抖,哭著離開,至今仍不知道自己哪裡有錯,也沒公開店家名稱。

何美從小在花蓮長大,因五官輪廓深又愛唱歌,被封為「花蓮小阿妹」,近年她曾演出電視劇《姊的時代》、及主持節目《愛玩客》,還因參加外景節目和關島的外籍跳傘教練Cody相識熱戀,男方更在疫情爆發前追愛到台灣跟何美一起住,今年8月何美發文透露Cody因工作問題臨時要回美國,離台前做過PCR檢查,結果呈陰性,未料到美國後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確診罹患新冠肺炎。

何美發文透露被咖啡店趕出門。(圖/翻攝自homei0416 IG)
何美發文透露被咖啡店趕出門。(圖/翻攝自homei0416 IG)

何美當時表示,依照Cody在台工作居留證時限的規定,8月初離開台灣的Cody必須在10月初回台,否則可能無法入境台灣,而觀察Cody的IG,近日已開始曬在台灣餐廳、廟宇打卡的照片,昨天還貼出拍台灣外送員騎車的照片,應是已經平安回台。

昨何美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找了間可以拍照的咖啡廳,卻遭老闆當面請離開,「我解釋我們不是商業攝影,老闆說沒辦法相信我,說我的衣服或鞋子有可能是業配」,就算何美發誓再三保證也沒用,老闆更指他們店的風格只能「單純喝咖啡」,令何美委屈痛哭:「因為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如果不歡迎拍照,請你把規則改掉,不要在我事先打電話想預約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的時候答應,然後我花半天打扮開心搭車去,結果被趕出去,超不療癒的」。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