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愛愛幾次才正常?26歲妻一個月只啪1次,人夫忍到崩潰,過來人曝真相。(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個月愛愛幾次才正常?26歲妻一個月只啪1次,人夫忍到崩潰,過來人曝真相。(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個月愛愛幾次才正常?一名男子抱怨,他老婆今年才26歲,但自從結婚後,跟他發生性行為的次數逐年下降,結婚3年後,兩人一個月恩愛的次數不到一次,讓他忍到快要崩潰,因此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其他人「女生在20幾歲的時候真的會這麼沒性慾嗎?」沒想到有過來人透露男女性慾高峰期不同,直呼「40歲你就知道了」。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表示,他與老婆結婚第一年時幾乎天天有性行為,最少也是2天一次;第二年減少到一周3至4次;第三年變成一周1至2次;現在一個月可能不到一次,讓他忍到無處發洩,幾乎快要崩潰。

男子並指出,他們目前沒有小孩,所以老婆並沒有帶小孩太累,或是生完性慾下降的問題,他也相信老婆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但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結婚才3年就變成這樣,而且明明還很年輕,直呼「每況愈下的性慾真的讓我很難受」。

網友則回應「可能膩了,可以試看看其他地方之類的」、「應該是感覺就像在做功課吧!可以想新花樣刺激老婆感官」;還有過來人分析,男人20多歲時確實處於性慾正高峰,但女性的高峰約落在30至40歲,透露「40歲你就知道了,到時換她上來抱怨」、「換她如狼似虎,吃人不吐骨」。

沒有愛愛的婚姻還是婚姻嗎? 重燃慾火五大招專家來教你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