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在好市多買中衛口罩,打開氣呼「被雷到了」,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網友在好市多買中衛口罩,打開氣呼「被雷到了」,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販售大包裝的中衛口罩,吸引不少民眾選購,其中一名男網友跟風買了以後發文說「覺得被雷到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爆氣留言回應說,被什麼雷到?你說清楚啊?是價格嗎?中衛口罩向來都比較貴,但品質是真的不錯。

一名男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右邊是中衛口罩200入裝,平均一片要2.925元;左邊粉紅色的口罩則是其他品牌50入裝,平均每片只要1.76元。覺得被雷到!

不少網友看了卻不太懂,不知道原PO口中的雷是指什麼,是在說口罩的價格比較貴嗎?還是想說口罩材質沒有比較好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兩個不同品牌的東西根本不能比,中衛口罩一向就是比較貴。「是在說包裝的平整度?價格?沒頭沒尾的無法理解」、「到最後你會發現你買的是信仰,而非物品」、「雷啥,心態崩了嗎?」

另有網友則認為,中衛口罩價格比較高,但品質是真的好,上班戴一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還是比較愛中衛口罩,試過很多牌子,戴一整天上班還是中衛舒服」、「中衛的口罩真的舒服很多,臉不會刺癢、內層不會起毛,真沒啥好批評的」。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說,每個人對口罩好不好的感受不同,其他廠牌的口罩也有很不錯的選擇。「也有蠻多品牌不輸中衛也超好戴」、「一堆迷信中衛的笨蛋啊!我開藥局三不五時就遇到」、「我現在都是在藥局買的,1盒50入109,每天換一個,我是不在意什麼牌子,是醫療用、台灣製造就好」、「康匠平面口罩,舒服不刺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