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列出好市多4款地雷食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
有網友列出好市多4款地雷食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推出不少經濟實惠的夯品,總是能引發一波搶購熱潮,不過也有網友在PTT發文,依個人口感意見和評價,主觀列出自己在好市多買過4款地雷食品,坦言買過一次就失望,貼文也引發鄉民熱議,直呼「太需要這種真實的評價」。

首先是一款「葡萄乾司康」,原PO認為葡萄乾軟軟黏黏是最大敗筆,加熱吃會好一些,但不會回購;另款「黑糖堅果糖餅」是味道普通,容易吃到膩;「OOO冷凍豬肉水餃」則是皮和汁都很不OK,CP值不高;最後是「OOO鮮豬肉包」,包子皮太厚且沒味道,太過油膩。

原PO主觀評價也引起鄉民熱議,「推,完全沒業配感」、「太需要這種真實的評價」、「實用推,買久了就不習慣亂踩雷」、「從來沒買過這些,感謝分享」、「第三第四種是社團公認的雷」、「那個水餃人人嫌但還是在好市多活的好好的,有夠神奇」、「肉包很久以前就一堆人嫌難吃了」。

也有人表達不同心得,「全家愛葡萄乾司康+1,可能運氣好買到不乾的」、「司康跟黑糖煎餅我還蠻喜歡的耶」、「水餃一顆不到2塊,也算符合身價啦」、「包子皮的確是滿厚的,可是有很難吃嗎,是不是我太好養啊?」有鄉民則提醒原PO不用勉強吃,「真的不行就退貨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