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右)、金芝恩主演《黑色太陽》完美收官。(摘自金芝恩IG)
南宮珉(右)、金芝恩主演《黑色太陽》完美收官。(摘自金芝恩IG)
南宮珉在《黑色太陽》中飾演國情院特務。(摘自南宮珉IG)
南宮珉在《黑色太陽》中飾演國情院特務。(摘自南宮珉IG)

南宮珉主演諜報韓劇《黑色太陽》23日晚間播出第12集完結篇,大魔王的真正目的終於曝光,與南宮珉最終對決,刺激收視率來到8.8%,瞬間最高收視率更是衝到了11.4%,在善惡終有報的結局搭配之下完美收官。南宮珉為戲增肌14公斤化身「韓版浩克」,在劇中有大量激烈的動作戲的他,日前更前往醫院吊點滴舒緩疲勞與不適,可說是投入120%心力在該劇中,相當敬業。

大結局播出當天,南宮珉也在IG上傳了自己在最後1集中感性落淚的片段,並寫下「謝謝,再見,志赫」,向觀眾和該作道別,先前他也曾表示「雖然以前拍過很多動作戲,但像《黑色太陽》這樣激烈而漫長的動作戲還是第一次,拍攝期間和武術導演配合得很好,雖然身體很累,但是爲了拍出好的畫面而互相討論和努力,應該取得了不錯的結果吧」,對比IG上的簡潔劇終感言相信其心中必是感觸良多。

而首次挑大樑擔任主演便在劇中有亮眼表現的金芝恩,則表示和《黑色太陽》一起拍攝了將近1年的時間,對自己來說是一部非常特別的作品,非常感謝導演、編劇、前輩和工作人員們給予了很多關照,真心感謝持續收看該劇的觀眾們。該劇全12集可在friDay影音收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