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花上班空閒時間交易加密貨幣,僅5分鐘就賺進1天的薪資,最終他索性離職,成為全職交易者。(示意圖/達志影像)
護理師花上班空閒時間交易加密貨幣,僅5分鐘就賺進1天的薪資,最終他索性離職,成為全職交易者。(示意圖/達志影像)

靠加密貨幣致富!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31歲男子在2017年,開始利用上班的午休時間投資比特幣等加密貨幣,2020年爆發疫情時,擔任護理人員的他休息時間也跟著變少,考量到自己只要花5分鐘進行交易,就能進帳1天的薪資,最終決定辭職,成為全職交易者,如今已獲利7位數美金。

根據美國《商業內幕》(Insider)報導,道根(Josh Dorgan)原本是一名兒科護理師和醫院部門經理,2017年他看到報導指出,比特幣價格已突破2千美元,也讓他決定研究數位貨幣,並利用上班的空閒時間交易加密貨幣,道根表示「儘早投入加密貨幣市場,能擁有一個巨大的賺錢機會」。

不過2020年因疫情爆發,道根工作變得相當忙碌,工作時鮮少有空閒時間進行交易,「我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賺幾百美元,但在午休時間進行交易,僅要5分鐘就能賺到我1天的薪資,這對我來說,非常難熬」,因此在去年8月,道根聘請一名財務顧問,並確保自己有足夠的預備金後果斷辭職。

道根成為全職交易者後,透過傳統投資市場與比特幣(BTC)、萊特幣(LTC)和以太幣(ETH)等加密貨幣市場,獲利金額至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8萬),如今道根還買了一間湖畔度假屋,且有更多時間能陪伴兒子,閒暇時可以動手裝修房子或騎水上摩托車,他也提到,「雖然很想念在醫院照護孩子們的時光,但如今我也可以透過教導如何進行市場操作等方式幫助其他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