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畫工了得,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泥泥學姐畫工了得,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美女插畫家泥泥(泥泥學姊、JANiE)除了擁有高超畫工,還有F罩杯火辣身材,不時在社群平台曬養眼辣照,IG已吸引超過178萬名粉絲追蹤,最近她曬出和親妹一起玩牌的畫面,姊妹倆都擁有超兇身材,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基因太強」。

泥泥18日在IG分享和妹妹一起玩桌遊的舊照,只見妹妹穿著短袖T恤,泥泥卻不只加了長袖外套,最外面還披了件絨毛外套,處在同個空間卻像在兩個季節,讓她不禁笑說:「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還是冬天。」

吸睛的是,照片中姊妹倆的上衣都是低胸設計,大方展現傲人胸圍,事業線同樣深不見底,好身材讓人移不開眼光,吸引許多粉絲大讚「果然是親姊妹」、「家族遺傳好厲害」、「這基因太強大」,連YouTuber兼魔術師Davio也留言笑稱「妳們看得到牌?」泥泥則逗趣回應:「還可以偷藏牌呢!」

事實上,泥泥之前就曾曬過和妹妹一起逛賣場的照片,當時妹妹穿著黑色合身T恤,長髮披肩,側身入鏡讓其上圍看起來特別巨大,加上包包背帶剛好在卡雙峰之間,使得美胸形狀更加明顯,兩姊妹高顏值又都擁有超兇身材,電暈一大票粉絲。

泥泥學姐親妹小凡兒也擁有超兇身材。(圖/翻攝自IG)
泥泥學姐親妹小凡兒也擁有超兇身材。(圖/翻攝自IG)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