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人實境節目《賭命夫妻》近日因播出內容太超過尺度而遭到檢舉。(圖/YOUTUBE)
港真人實境節目《賭命夫妻》近日因播出內容太超過尺度而遭到檢舉。(圖/YOUTUBE)

這幾年隨著實境秀節目的興起,也帶動各式各樣的新奇主題不斷推出,吸引觀眾的目光。而近期相當火紅的香港真人實境節目《賭命夫妻》(The Couples' Gambit),便找來5對夫妻參與演出,只要通過層層挑戰關卡就能獲得高額獎金,但近日一項人夫與正妹互動的挑戰賽中,竟讓其中一名老婆看了當場暴氣,讓現場相當尷尬。

香港真人實境節目《賭命夫妻》,因節目尺度不斷游走在18禁與道德邊緣,使節目開播後就受到爭議,但隨著收視率攀升,節目內容還是一集比一集更加辛辣、煽情。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找來了5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來測試人夫們是否能抵禦的了美色,於是節目組先刻意將人妻們支開才開始進行遊戲,沒想到其中一名28歲的人夫Benson竟當場坦承對其中一名正妹Mangie有好感,挑戰開始後兩人不僅對話曖昧,Benson甚至直言「哪個男人看到Mangie都會起生理反應」,還在船上大膽的摸遍女方的身體,讓現場尖叫聲四起。

接著進行嘴對嘴吃糖挑戰,人夫們必須蒙著眼睛,由5名正妹咬著糖果與他們進行親密挑逗,能忍到最後一刻沒喊停的人,就能獲得2000元港幣(約新台幣7200元)的獎金。節目中,所有人夫似乎都很享受過程也撐到最後一刻,節目組則是在最後關頭偷偷將正妹換成人妻,人夫們卻完全不知道。

在最後一個嘴對嘴吃長條橡皮糖的挑戰中,一名人妻甚至直接貼上前激吻測試老公的反應,沒想到老公非但沒拒絕還當場「升旗」,讓她氣得當眾給丈夫一巴掌,嚇壞現場所有人。事後接受採訪時,該名妻子坦言兩人的婚姻有問題,因為平常的相處只有宣洩沒有溝通,因此當看到老公的真實反應時,她感覺到很受傷。

許多網友看到播出後,也批評節目玩得太過火,而且內容不僅扭曲道德觀也太過情色,還疑似鼓吹婚外情等,因此有不少人憤而檢舉節目,但仍成功造成話題。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