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昨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三立提供)
曾國城昨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三立提供)

第56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2日分別由曾國城以《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及《全明星運動會》奪下,曾國城主持該節目8年首度拿下主持人獎,興奮拿著金鐘獎座的他,眼眶泛淚說:「真的很爽!」

曾國城直言等待獲獎的這一刻,已經等太久,開心喊真的喜歡中文,「感謝在成長過程中每一個階段國文老師,文字是案頭山水,我喜歡用文字來感受文化的美好」,他呼籲國語的文字、字音字形都要不斷往下扎根,千萬不要因時代的變遷就不被重視,笑說該節目從8年前開播,很多孩子從學生看到出社會,節目會一直繼續讓大家知道國語文的好。

《全明星運動會》昨一連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節目製作人特地感謝節目中的紅隊、藍隊、黑隊及觀眾粉絲,坦言在製作節目時必須兼顧與大家的溝通相處、比賽受傷等難題,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團員們的支持相伴,他預告《全明星運動會》演唱會將在11月27日於高雄巨蛋開唱,第3季則將在12月5日正式播出,「請大家期待第3季,有不一樣的內容」。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