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當年拍全裸寫真,成為男人的夢想,將她奉為女神。(圖/中時資料照)
宮澤理惠當年拍全裸寫真,成為男人的夢想,將她奉為女神。(圖/中時資料照)

48歲日本影后宮澤理惠出道30多年,除了演技精湛,以前未成年拍過全裸寫真也一度造成話題,當時瘋傳她是被迫上場拍寫真,最近她睽違17年接演電視劇,日前上節目宣傳時提到這段往事,就親自還原當年真相。

宮澤理惠11歲就以雜誌模特兒出身,隨後拍了廣告、電影,一舉拿下新人獎,變成日本最火紅的人氣美少女,沒想到在18歲時,她突然拍攝全裸寫真集《Santa Fe》,更是一脫成名,大賣155萬本,在日本造成轟動。可當時傳聞,宮澤理惠是拍攝時才得知拍全裸寫真,一時無法接受,卻被母親以「美麗的東西要在美麗的時刻留下」為由,說服她脫衣拍攝。

宮澤理惠親揭30年前拍全裸寫真的真相。(圖/資料照)
宮澤理惠親揭30年前拍全裸寫真的真相。(圖/資料照)

對於過去拍全裸寫真一事,宮澤理惠近日在節目中表示,年輕時自己對模特兒非常憧憬,並沒排斥拍裸照,反而覺得有美感,當年她收到邀約時一度苦惱,但也想著到時不喜歡不拍就好,便仍去拍攝,而最後出版的照片,其實自己也確認過,覺得漂亮才同意發行寫真,一番話算是澄清了自己被迫上場的謠言。

宮澤理惠演藝路經歷大起大落,情史也相當精彩,曾和相樸選手貴乃花經歷毀婚風波,一度因厭食症暴瘦,還到洛杉磯「療傷」,演藝事業一度停滯,2001年復出才開始奠定演技派地位,2009年則和企業家中津博之「奉女成婚」卻又婚變,而現在她和小6歲V6成員森田剛再婚3年了,對方也相當疼愛她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一家三口幸福和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