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彥婷拍攝跟老公的愛情故事人氣大漲。(圖/陳彥婷 Tiffany臉書)
網紅陳彥婷拍攝跟老公的愛情故事人氣大漲。(圖/陳彥婷 Tiffany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表示友人11個月大女兒送到保母家第2天,因為頭部受到嚴重撞擊,送醫搶救無效,讓他痛心連飆好幾句國罵,對此,身為母親的YouTuber陳彥婷聽聞後怒斥:「有腦的人都知道,單純跌倒不可能摔成這樣」。

陳彥婷表示看了女童不幸逝世的噩耗,當下真的氣到大哭,不敢置信這麼小的孩子,受到那樣的對待該有多痛,也心疼這對失去小孩的雙親,對於保母辯稱小孩是「自己跌倒」,讓她難掩怒火砲轟:「有腦的人都知道,單純跌倒不可能摔成這樣,真的是騙爸媽沒照顧過小孩」,也呼籲望政府要好好重視此問題,讓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平安長大。

陳彥婷表示自己顧了一年小孩後,除了工作關係之外,也希望能夠有和同儕相處時間,雖然幸運排到11月私托名額,但發生疑似虐嬰事件後,開始思考這決定是否正確,畢竟身為人母後看到這類新聞都相當害怕,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可以自己帶最好!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禁不起任何不小心」、「當媽媽的真的擔心不完,只能告訴自己這只是個案」、「完全認同當媽媽後看到這種新聞都猶豫到底要不要送托」。

陳彥婷日前透露收到一名媽媽粉絲私訊,希望她呼籲其他女性「當媽媽了就要自重,穿著上要保守,不要穿得過度華麗」,對此,陳彥婷認為為何當了媽媽就不能打扮、只能在家相夫教子,還不忘調侃「我想說祝你兒子未來的婚姻幸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