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菲和戴資穎1日對決,雙方表現都十分精彩。(圖/達志影像)
陳雨菲和戴資穎1日對決,雙方表現都十分精彩。(圖/達志影像)

戴資穎昨(1日)與大陸女將陳雨菲爭東奧女子羽球金牌,雖然最終以1:2惜敗摘銀,但精彩對決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未料百萬YouTuber酷炫事後爆粗發文,嘲諷陳雨菲的髮型,引發大批球迷不滿,直轟他沒風度。

酷炫1日看完羽球決賽後,在IG貼出陳雨菲身影的畫面,爆粗寫下:「這玉米鬚真的不行X!X!」事後有網友截下他的貼文,在Dcard以「可不可以有點品德」發文,認為戴資穎輸了大家難免失望,但呼籲大家還是要有品德,並表示戴資穎、陳雨菲不分軒輊,都是可敬的好選手,直呼對方是憑實力取勝,不懂酷炫為何要這樣罵別人。

酷炫爆粗發文罵陳雨菲,事後刪文道歉。(圖/翻攝自IG)
酷炫爆粗發文罵陳雨菲,事後刪文道歉。(圖/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了也同意留言,「對手也是很可敬的對手,大家就很有風度的祝福人家,也恭喜我們小戴超過自己在奧運的的紀錄拿下銀牌就好」、「比賽真的很精彩對手的實力也有目共睹,實在沒必要因為國籍亂攻擊一些很無聊的事!這樣真的很不尊重運動員」、「有點風度好不好」。

而酷炫事後默默刪文,且再更新貼文「要相信累積的力量,他會讓你變的(得)強大」,並於底下留言「對於不理性過度偏激的言論在這裡感到抱歉」,但仍不被網友買單,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