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啟生因歌聲神似「香港歌神」許冠傑走紅。(圖/周啟生 Dominic Chow臉書)
周啟生因歌聲神似「香港歌神」許冠傑走紅。(圖/周啟生 Dominic Chow臉書)

因歌聲神似「香港歌神」許冠傑走紅的香港歌手周啟生,有過3段婚姻育有2兒1女,21歲的老二周爵由於患有自閉症,就讀於特殊學校,不過近來爆料兒子疑似在學校遭毆打,導致腳趾尾骨折,甚至曾在該學校目睹學生被職員性侵,引發外界關注。

周啟生近來接獲學校通知,指出兒子右腳受傷,住院檢查才發現是腳趾骨折,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兒子是遭人扯頭髮、推撞才受傷,懷疑兒子在宿舍被施暴,氣到前往警局報案,根據《東網》報導,校方坦承發現宿舍職員「曾對學生肢體有拉扯及碰撞行為」後,已經停止該職員接觸學生,除了會提供相關資料配合警方調查,更強調絕不容忍有違規事件發生。

未料,周啟生又在臉書爆料,表示多年前到兒童宿舍探望小朋友時,目睹工作人員眾目睽睽下以下體碰撞女學生臉部,甚至還直接撫摸對方,眼見對方肆無忌憚的模樣,推測背後有股強大勢力撐腰,直接跟校長投訴卻不了了之,事後校方更禁止家長不得進入活動室探望,似乎想要包庇員工惡行,如今回想除了懊惱當下應該立刻報警,更強調:「到今天我還憎恨自己沒有將事情弄大」。

周啟生昨(15日)在臉書上傳父子合照,強調做岀一個重要決定,坦言如果事情只關係到自己,就算要受千刀萬剮也都一力承擔,但若關係到寶貝兒子,就算因此受到委屈也在所不惜,也希望自己率先跳出來發聲之後,能不要再看到有類似案例發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