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角度來看,耳朵、脖子、眉毛有痣往往是好命的象徵,建議不要輕易點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從面相角度來看,耳朵、脖子、眉毛有痣往往是好命的象徵,建議不要輕易點掉。(示意圖/shutterstock)

很多痣都是天生就有的,身體隱蔽部位有痣,不會太影響美觀,但是如果在顯眼的地方長痣,許多人為了愛美會想要點掉,不過運勢命理網站「知命命理」提醒,有3種痣能帶來好運,雖然長在顯眼處,看起來很礙眼,卻是富貴命的象徵,最好不要輕易去除,以免影響自身運勢。

▍1.耳朵痣主富貴

耳朵有痣的人,無論男女,都是頭腦靈活、天資聰穎的人,尤其是在耳朵的邊緣有黑痣,只要面積不大,不長毛,就是福痣,象徵此人能在事業上大展宏圖,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學習能力強,能舉一反三,理解速度比其他人快得多,特別是到了中年以後,富貴命開始顯現出來,生活無憂。

▍2.脖子痣主財運

脖子的痣要分前後,脖子前面有痣的人心胸寬大,人際關係好,如果是脖子後面有痣,而且不止一顆,代表此人心地敦厚善良,同時有很好的財運,而且這種福相,在年少的時候就已經顯露出來,如果創業做生意,投資眼光非常精準,當上班族也能順利累積財富,一生不需要為了錢財煩惱。

▍3.眉毛有痣主智商

智商高、態度正向的人,能夠為自己和身邊的人深謀遠慮,規劃縝密的策略,做出正確的決定。眉毛上如果有黑痣,象徵此人頭腦非常聰明,學習力強,而且對家人和朋友非常慷慨,總是會熱心幫助別人,因此人緣非常好,他們渾身充滿正能量,無論生活和職場上多有貴人相助,就算遇到挫折和困難,也能夠逢兇化吉,順利度過難關。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知命命理」(ID:zhimingpingtai),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