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的錢倉包含天倉、鼻子、地庫3個部位,可看出少年、中年、晚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面相上的錢倉包含天倉、鼻子、地庫3個部位,可看出少年、中年、晚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面相上的錢倉包含天倉、鼻子、地庫3個部位,如果這些地方都外觀飽滿,沒有斑點、惡痣破壞,這樣的人賺錢特別容易,生活過得美滿又幸福。

▍1.天倉(太陽穴)

「天倉」即太陽穴的位置,位於眉毛尾部以及髮際之間。在面相中,天倉反映一個人青年時期的財富狀況。如果天倉飽滿豐隆,象徵當事人家境殷實,祖輩或者父輩事業有成,為後輩累積許多財富。這種人年紀輕輕便衣食無憂,享受榮華富貴,或者繼承家族巨額財產,因此才稱之為「天倉」,也就是說這個人一生下來就能擁有很多財富,是上天賜予的。

但是,如果這個部位凹陷,或者有傷疤、惡痣的破壞,就說明他無法獲得祖上的庇蔭,需要靠本身的努力和打拼才能獲得財富。對女性而言,天倉開闊者不只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還可以嫁個好老公,婚姻美滿、幸福。

▍2.鼻子

面相學中有「貴氣看眼,財富看鼻」之說,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帛,代表中年的運勢狀況。如果一個人鼻直挺豐隆有勢,鼻孔不特別昂起,從正面不會明顯看到鼻孔,鼻翼相稱,此人必定富貴。鼻相之所以重要,因為它代表了一個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徵了身體的抵抗力,而且從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丈夫的好壞,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窺事業成就。

▍3.地庫(嘴邊肉)

地庫就在臉部下半部,位於臉頰下方,俗稱「嘴邊肉」的位置,代表著不動產,豐厚者代表著有豐富的產業和幸福的晚年。假如這個部位生得好,即表示此人有著十分穩固的財政狀況。若此處凹陷的話,便表示其人的金錢運不夠支付日常開支,更不用說能具有物業了,地庫凹陷的人經常也會陷於不安寧的生活,過著需要為錢憂慮的日子。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